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松溪县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九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9-10-24 10:07:35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0月23日,松溪县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九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工商联(总商会)常委、新阶联会、企联会代表近50人参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建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工商联会议精神,开展以“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邀请县人社局就业中心对失业保险、惠企政策进行解读、邀请企业管理顾问庹登辉作《构建卓越的企业经营管理模式》专题讲座,取得良好的成效。


会上,周建芳向县工商联(总商会)、各位企业家致以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正是有着上下合力、各界同心,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才相继落地松溪,为我县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增添了新动能。这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民营企业快马加鞭、戮力同行,离不开非公经济人士挥汗如雨、艰辛创业,离不开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的勤勤恳恳、用心服务。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满油、鼓足劲;要坚定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当先锋、挑大梁;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好“家”、架好“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林清辉 黄梦炜)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