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G228线旧鹏程路一期改造完工
2019-06-17 09:03:13 来源: 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马均 )记者昨日获悉,G228线旧鹏程路一期(K0 000—K5 120)水泥混凝土路面改造工程在参建各方共同努力下完成全部工程量,12日通过交工验收,现已全线开通。

该工程起点位于长乐区湖南镇鹏陈村漳湖路沥青路面终点处,终点位于仙昙路交叉口约50米处。原路面经多年运营出现断板、错台等不同程度的损坏。为提高路面使用性能,服务滨海新城建设,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长乐分中心对损坏路段进行“白改黑”沥青层加铺改造提升。

该工程全线总长5.12公里,项目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40公里,双向四车道,路面结构形式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加铺沥青路面。完成沥青路面摊铺5.12公里,标志牌102面、道口标柱140根、热熔标线5459平方米、橡胶速带749.0米等,投入金额约4000万元。

该路段临近滨海新城核心区域,道路改造提升将极大促进区域经济建设发展,对周围居民生产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