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省交通厅赴松溪调研
2019-05-13 09:41:26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5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黄祥谈一行到松溪县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四好农村路”工作,南平市常务副市长伍斌、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袁仁旺,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县政府副县长危建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黄祥谈一行先后察看了水口停车休息区、G353范村段、松溪县杉溪农村公路应急基地和X887花濠线在建项目等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听取松溪县争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黄祥谈强调,当前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地方政府、项目投资方和施工方要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精准施策、精准管理,要继续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把农村公路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让更多群众受益。



据悉,目前松溪县农村公路里程共1007.8公里,占全县公路总里程的92.6%,建制村(居)通双车道比例达60.5%。(陈瑜 林永祥)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