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松溪县开展重点施工项目安全检查
2019-05-09 09:26:48 来源: 松溪县政府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5月6日上午,县安办组织水利、应急等部门到松溪县茶洲水库至文秀湖、花岩溪水系连通工程项目施工地查看施工安全情况。


通过现场检查、抽查内页、与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等方式了解施工安全情况,县安办主任(应急局局长)胡代金指出,该项目刚开工不久,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吸取松溪县六墩水电站增效扩容工程“8.13”隧洞冒顶事故教训,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内页资料,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理清安全生产责任分工,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教育,保证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