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春节后第三个工作日 福建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已近八成
2019-02-14 09:26:3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春节后第三个工作日

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已近八成

在建省重点项目复工率超66%

东南网2月14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截至2月13日(正月初九),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近八成,复工率较2月12日(正月初八)、去年同期分别提高11.5个、7.5个百分点;全省在建省重点项目复工率66.7%,同比上年节后上班第三天,全省在建省重点项目复工率增加约8个百分点。

据了解,厦门、漳州、三明、泉州、平潭等地区复工率均超八成。企业用电量、用电负荷继续恢复,2月12日全省全社会用电量4.4亿千瓦时、最高用电负荷2285万千瓦,比2月5日(正月初一)分别增长21.9%、22.4%。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