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活动
2019-02-03 08:49:12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感谢法院为我们拿到血汗钱,拿到钱我们就能安心过年了。”一位领到自己工资的农民工喜笑颜开地说。


2月1日上午,松溪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举办涉民生案件执行款发放仪式,集中为张贤平、王先旺等148名申请人发放执行款115余万元。


据悉,张贤平、王先旺等148名申请人在福建福莱萌木业科技有限公司上班,但该公司由于经营不善,一直拖欠工资未支付,工人们多次索要未果,提请松溪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后,该公司仍未履行。


松溪法院受理该执行案后,经多方查询,发现被执行人有一笔工厂拆迁款挂靠在其他公司名下,法院执行干警迅速行动,多方奔走,最终在县政府、县委政法委、财政局、人社局、收储中心等大力支持、配合下,我院将该笔款项冻结,扣划,用于支付农民工工资。


在执行款发放现场的副院长吴积标告诉笔者,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执行手段,为农民工兄弟追回血汗钱,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心里倍感欣慰。


春节临近,松溪法院将治理欠薪工作作为春节前的重点工作,针对追索劳动报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等涉民生案件,开展节前集中执行活动,切实保障农民工、生活困难群众的权益,兑现“纸上权利”,杜绝“法律白条”。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