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乡镇之窗 > 正文
松溪县开展“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咨询活动
2018-11-29 11:21:52 来源: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松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卫生监督所、花桥中心卫生院在花桥乡联合举办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主动检查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为主题。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材料,向群众讲解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是如何传播和预防。医务人员还为过往群众免费赠送避孕套,为群众测量血压。为维护广大师生身心健康,提高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工作人员还深入花桥中学为学生们讲解如何预防艾滋病,并发放宣传材料,同时还进行了安全知识问答,发放小礼品。


为了让更多的人广泛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掌握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工作人员还走街入户,进入村民家中宣传如何预防艾滋病,并向村民们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的举办旨在大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消除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的歧视,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张云超)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