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领导赴漳州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2018-11-19 10:52:2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11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17日—18日,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漳州市平和、南靖、龙海等地,实地调研了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和国有农场、国有林场改革等工作,并检查指导全国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现场会筹备工作。

李德金充分肯定了漳州市近年来在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农业绿色发展、农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要发展、就业要充分、农民要致富、环境要宜居,同时推进乡风文明、加强乡村治理,实现乡村振兴的总体目标。李德金强调,要抓好“一县一业”,因地制宜发展优势特色农业产业,重点抓好品种改良、品质提升、品牌创建,拓展“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等新业态,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推广使用有机肥,推动农业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要持续推进农垦改革发展,让企业有奔头、职工有甜头、群众有盼头。

调研期间,李德金还察看了第十二届中国蘑菇节现场,与参展参会的部分国外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希望充分利用蘑菇节这一平台,加强交流合作,深化产业和技术对接,推动食用菌产业科学健康发展。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