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松溪县义工联2018年“唐荷奖学金”举行发放仪式
2018-10-31 15:16:49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松溪县义工联2018年“唐荷奖学金”在松溪县祖墩中心小学与河东中心小学举行发放仪式。


一点爱心,照亮世界,小爱汇集起来,就成了大爱。河东中心小学获奖的同学们接过奖状和奖学金后,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不住地说,“谢谢义工联叔叔阿姨们的关爱和帮助,我们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你们关爱。”


义工联的爱心人士表示:“希望这些孩子们都能自立自强,努力拼搏进取,早日实现各自的梦想,长大后成为奉献社会有用的人。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能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用心去做善事,让真正需要的人受益”。


据了解,本次“唐荷奖学金”共奖励品学兼优学生26名,其中河东中心小学16名,祖墩中心小学10名。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