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开展纪律处分条例宣讲
2018-10-17 10:34:3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10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通讯员 江莹莹) 根据省委常委会研究意见,省纪委监委组建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讲团,由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担任团长。9月下旬以来, 宣讲团成员分赴全省各地开展宣讲。

此次宣讲在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共设10个主会场,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共有150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听讲。同时,省直各派驻纪检组组长也向驻在部门和下属单位的党员干部,开展《条例》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通过系统介绍《条例》出台背景,并结合近年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对《条例》的主要内容特别是新修订的条款进行辅导解读。宣讲在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此次宣讲是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对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核心要义具有重要意义。《条例》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划出了红线、定下了规矩,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和严格遵守,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

今年8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后,全省各级党委(党组)通过专题辅导、基层宣讲、警示教育等形式,对《条例》进行宣传解读,实现学习教育的全覆盖。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