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2018年度计生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2018-10-11 09:52:53 来源: 松溪县政府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0月10日下午,我县在县卫生计生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计生迎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县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义清主持。会上,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叶云光通报了2018年度各乡(镇、街道)当前报表指标情况及部署迎检工作;抽签确定2018年度县对乡考核顺序;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尚武部署协会工作;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花建屹就做好计生迎检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不断提高做好新时期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明确目标,持之以恒做好新时期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三要加强领导,为做好新时期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四要严格要求,认真做好计划生育年终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


各乡(镇、街道)卫生计生分管领导、协会会长、秘书长、卫计办主任、卫计服务中心主任,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有关股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