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2018-09-21 10:09:37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9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黄美萍主持召开松溪县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推进松溪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黄美萍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年初确定的各项改革目标任务都取得了较大进展,特别是在支部“问诊”、养老服务、版画产业、智慧防汛、移风易俗等方面,探索实践出了不少改革创新经验,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但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在推进改革工作中仍然存在认识不深、力度不大、思路不清等问题和短板。


黄美萍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站到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思考和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充分认识抓好改革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绝不能因为改革而抓改革,更不能为了应付上级督查而抓改革。改革任务重,各专项工作小组对本领域改革负有牵头、协调解决矛盾的责任,既要抓好统筹部署,也要抓好督察落实,对本领域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一定要时刻掌握动态,及时发现,及时解决,绝不能让问题演变成阻碍改革的障碍。要用心去思考、去研究、去部署,竭尽所能、精益求精,切实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创新经验。尤其是在改革经验的总结提炼上,各单位“一把手”一定要亲自抓,在笔头上下足功夫,切实把我县最具特色和亮点工作挖掘出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牢固“大局意识”,凡是专项工作小组研究议定的事项,各责任单位都要无条件配合,抓好落实。县改革办和大督查组要密切协作,加强互动联动,完善督查机制,改进督查办法,根据阶段性工作特点,聚焦重点、直指要害,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指挥棒”作用。


会上,各专项工作小组负责人围绕各自领域重点改革工作分别做了发言;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就本乡镇(街道)改革创新的工作亮点进行了汇报。(陈婵)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