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新闻动态>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领导检查今年征兵体检工作
2018-08-03 10:21:00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8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2日,副省长、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德金,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玉生等军地领导,来到福清市妇幼保健医院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军地领导亲切看望了正在参加应征体检的适龄青年和医务工作者,详细了解征兵体检流程,并听取了福州市和福清市今年征兵工作情况汇报。

李德金充分肯定福州市、福清市今年征兵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军地双方密切配合、保障有力,征兵体检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他强调,要广泛动员、全面发动,深入宣传普及《兵役法》,使广大青年充分认识到服兵役是法定义务,大力开展国防教育,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要严密组织、把好关口,在体检、政审等各个环节,做到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要求、严格把关,确保将优秀青年送到军营;要落实政策、强化责任,进一步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层层压实各方责任,不折不扣兑现政策承诺,让广大青年放心应征、安心服役、建功军营;要严明纪律、廉洁征兵,纠治基层征兵“微腐败”,切实把好兵员质量关,高标准完成中央赋予我省的征兵任务。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