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松溪严阵以待防御“玛莉亚”台风
2018-07-11 10:23:52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7月10日上午11时,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防御第8号台风视频会议后,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各挂点乡(镇、村)处级领导,务必于11日上午8:30到达各自挂点村指导防台工作。当天下午3时,松溪县又紧急召开全县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视频部署会,黄美萍、苏建旗、方吉武、陈向镇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从第8号台风可能给我县带来的严峻形势出发,切实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防抗台风准备,各地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投入防台防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挂点领导要下乡,乡镇挂点领导挂村干部要进村入户,指导防御台风工作;要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对低洼地带、水库、山塘、危房、地灾隐患点、在建工程、高空悬挂物、采砂船等的巡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落实责任人,必要时及时提前转移受灾害威胁的群众;要加强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乡镇主要领导要到位,加强值班值守;要加强督察,县国土、交通、水利、住建、教育、电力、通信、卫生、效能办等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各地防汛工作的指导检查,加强应急处置;要及时预警预报,县气象、水文、防汛、国土等部门要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其影响,适时监测,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电视台要全天侯用走底字幕播报防御台风信息,及时向老百姓告知风情、雨情等;要落实应急保障预案,县防指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街道)要做好抢险物资和抢险队伍的准备,落实各项抢险应急预案,并适时启动应急抢险预案。(李典利)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