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新闻动态> 福建新闻 > 正文
中国纺织科技成果对接峰会在泉州晋江举办
2018-06-26 09:04:2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6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金)2018中国纺织科技成果对接峰会暨第五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发布会近日在晋江举行,现场发布了30项行业科技成果。

获得年度“中国十大纺织科技”的3个项目与泉州企业进行了签约,加速推进项目实现产业化。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与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浩沙实业(福建)有限公司就“超仿棉聚酯纤维及其纺织品产业化”“高品质原液着色纤维开发及应用”两个项目的研究开发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匹克集团有限公司就“C2M针织鞋服云定制平台及3D编织鞋面机和制鞋自动化生产线”的研究开发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据了解,泉州是全国乃至全球纺织鞋服的主要生产和出口基地,纺织鞋服产业年产值约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1/3。近年来,泉州市制定实施纺织鞋服转型升级路线图,有力促进了产业转型升级。2017年以来,整个行业发展进入复苏阶段,全行业规上企业1683家,实现工业增加值1151.39亿元,同比增长8.0%;今年一季度,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278.82亿元,同比增长10.8%。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