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供销社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6-11 10:33:35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为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让广大市民们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近日,县供销社积极开展以“打击非法集资,共建社会和谐” 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咨询等形式进行,为广大市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如何防范上当受骗、如何科学安全理财等金融知识。并向市民解答金融领域有关问题,宣传防范信用卡诈骗、非法集资、传销等经济犯罪知识,引导和鼓励广大市民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选择正确的理财渠道,对非法集资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此次活动通过多方面、全方位宣传,进一步增强市民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辨别能力,提高了市民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让大家明白了非法集资是违法犯罪行为,不受法律保护,风险自担,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