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魅力松溪> 休闲旅游 > 正文
建阳特色主题游受游客追捧
2018-05-24 10:40:49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9日上午,七辆满载福州和江西游客的旅游大巴陆续抵达建盏文化旅游街区,开始愉快的建阳之旅。

近年来,建阳区推出的朱子研学游、赏花踏青游、古村民俗游等旅游线路产品,深受游客喜爱。今年,武夷山虹桥、假日、中侨等多家旅行社联合推出以“品花花美食,赏建窑建盏”为主题的特色建阳游,今年1月起每逢假日组织外地客源,到建阳(卧龙湾)武夷花花世界景区欣赏五色花海,品尝特色花餐美食;游览建盏文化旅游街区,了解建盏的历史、文化、制作流程。

据不完全统计,这一主题游至今已吸引游客近5万人次。客源除了省内各地及江西、浙江等邻省,还不乏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的游客。(朱 玲 黄珍珍)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