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部门动态 > 正文
松溪电商:携手德化共赢谋发展
2018-04-27 14:57:23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浙江省德化县电商企业代表一行20余人,赴松溪县交流电商工作,两地电商企业代表参观考察了松溪县电商企业、座谈交流电商发展经验,双方还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两地电商企业共赢谋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两地电商企业代表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松溪县电商产业孵化园以及畅宏工艺、慧通工艺、龙竹工贸、华韵竹木、欧北安木木、青虹剑业和湛峰茶业等多家电商企业。参观考察中,许多具有松溪地域特色的电商产业,引起了德化电商企业代表一行的浓厚兴趣,并现场与部分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两地电商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召开座谈交流会。双方就电商发展中的产品配套、项目对接、人才交流、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德化县电商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发现松溪县近年来电商企业发展迅速,许多企业有创新、有思路、有特色,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期待双方合作共赢谋发展。

随后,松溪县电商商会与德化县电商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约定在电商培训、人才交流、岗位实习等方面,深入合作交流。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