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祖墩乡扎实推进造福工程扶贫搬迁工作
2018-02-23 15:14:22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日前,松溪县祖墩乡岭完村国定建档立卡贫困户李正英顺利的搬入了造福工程的安置房,有自己温暖的新家。

祖墩乡岭完村李正英因病致贫,2016年被乡里列为国定建档立卡户。如今在造福工程的帮助下,她全家人顺利地住进了安置房中。生活条件的改善、稳定的居所让她欣喜不已。

该村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在县乡村的全力组织实施下,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期下,抓工期、赶进度,提前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任务,确保贫困户在2017年年底前搬入新居,获得了贫困户的赞许。

为了确保贫困户能够安心、放心搬入安置房中。乡村给予贫困户家中通水通电通路,并对有就业需求的搬迁安置贫困户,优先帮助解决就业问题,让贫困户实现脱贫。

岭完村主任黄钟文介绍,岭完村贫困户总共23户,统归统计集中安置点安置房9户,安置14人,统归自建9户36人,基本设施基本完善,目前已全部入住。

村主任黄钟文说,下阶段,岭完村将进一步完善安置点的基础设施和绿化工作,让贫困户顺利的入住。

据悉,截至2017年底,松溪县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已落实405户1538人,超额完成预计任务,完成投资5870万元,其中建房投入5010万元。(江舜柏 蔡政)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