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拆除5户新建“两违”建筑
2018-02-11 15:25:08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2月9日,县政府副县长危建平带领松源街道、河东乡、县公安局、县国土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交警大队、县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176人,对松源街道河东村南山仔的5户“两违”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拆除面积近1300平方米。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依法强制拆除违法建设,进一步有效地遏制了“两违”行为的势头。

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城区“两违”行为的查处力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分类、分期、分批处置的原则,加大对违建行为的处罚和打击力度,对违建行为一律不讲情面,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力争把违法建设控制在萌芽状态。(陈婵)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