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新闻动态>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大学生可预订接驳专线车票
2018-01-19 10:34:0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1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卞军凯)寒假将至,车站、机场将迎来大学生返乡高峰。记者从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为保障大学生顺利返乡,福州市将通过加密机场专线班次、开通“城校通”寒假直通车等方式,为返乡大学生提供接驳专线。

据了解,1月20日至2月2日,空港快线将在西园站加密机场专线班次,并开通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直达长乐国际机场的学生专线;1月22日至2月3日,福州康驰新巴士有限责任公司将开通大学城各高校通往福州火车站、福州火车南站的“城校通”专线,运行时间为6:00—16:00,每天13个班次;1月23日至2月5日,福州闽运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将开通大学城各高校通往福州火车站、福州火车南站的“闽运易行”直达专线,运行时间6:30—18:00,每30分钟一班。

接驳专线将实现一人一座、专线直达、准时定点接送,免去大学生们携带大件行李中途换乘、候车的麻烦。此外,为方便返乡大学生购买接驳专线车票,相关运输企业已开通企业微信公众平台订票服务,目前康驰新巴士公司的“5i84”平台和闽运公交公司的“闽运易行”开始接受车票预订,返乡大学生们可提前购票。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