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新闻动态> 国内国际 > 正文
贵州脱贫攻坚投资基金总规模达2323亿元
2018-01-17 10:06:15 来源: 农民日报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本报讯(记者刘久锋)日前,记者从贵州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2016年,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设立贵州脱贫攻坚投资基金以来,该省已设立贵州脱贫攻坚投资基金4支子基金,总规模达2323亿元。

贵州省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省基金办执行主任麻绍敏介绍,贵州脱贫攻坚基金由省政府委托省财政厅发起设立,采取“募投制”,计划募集总规模3000亿元,采取“统一设立、分包实施、成熟一包、实施一包”,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风险可控”的原则,力争通过基金投资,“发展一批特色产业、培育一批龙头企业、带动一批贫困群众”。

据了解,4支子基金分别为扶贫产业子基金、极贫乡(镇)子基金、高速公路交通子基金、城乡供水巩固提升子基金。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