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旧县乡开展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8-01-16 15:16:0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切实做好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我乡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15日,乡安全生产分管领导真义华、乡安办等相关单位组成检查组,在乡开展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专卖店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做到全排查零错漏,防患于未然。

这次专项检查重点对烟花爆竹经营商店的营业执照、进货渠道、消防安全设施、警示标志设置等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及隐患,督促立即整改落实,对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对查处的隐患责令经营业主落实整改、跟踪落实。

最后检查人员对经营户做灭火器的使用培训,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多举措确保对全乡烟花爆竹经营实行动态监管,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安全。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