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部门动态 > 正文
松溪县司法局开展“一月一主题”学习讨论
2017-12-18 11:44:36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松溪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局机关干部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围绕“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这一主题,展开学习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虽然廖俊波同志的工作岗位经常变化,但不变的是他那颗甘于奉献的心,不论在什么岗位都时刻秉持着“能到现场就不在会场”的信念,兢兢业业,有时候一天只睡4个小时,办公地点也从来不固定,宿舍、车里、饭桌都可以是他办公的场所,只要有事情从不推脱,马上就办。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学习他这种鞠躬尽瘁的敬业精神,认真地对待每一份工作,真抓实干,要对得起党和人民的交给我们的这份事业。要努力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崇高精神与弘扬践行新时代司法行政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汇聚起推进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干部思想政治素质。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要做好年前各项工作的拾遗补缺,固强补弱、创新创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扬钉钉子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认真对照精准扶贫,各扶贫责任人要入户对标、对表、对单、对实,进行实地调查,逐项核实,要上门走访,与贫困户耐心交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群众认可。要把做好综治考评准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来抓,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力度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邹明强)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