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抓好机动车污染防治不放松
2017-11-29 15:09:19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日前,松溪县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总结大会。会上传达了南平市黄标车淘汰办关于松溪县等四县率先完成黄标车淘汰年度任务的通报表扬,充分肯定了全县有关责任单位的工作。

会上要求,黄标车淘汰工作只是机动车污染防治的阶段性任务,不可因此懈怠,防治工作要常抓、紧抓,黄标车淘汰工作期间实行的联席会议、联动执法机制要加以保留,并细化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成熟机制予以推广到各工作领域中。

松溪县高度重视黄标车淘汰工作,自2015年开展该项工作以来,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批示,牵头召集专题会议研究具体工作方案并根据工作动态进行即时调整,明确责任分工,严格督查机制,并采取了一系列的具体措施予以落实:一是划定并逐年扩大城区高污染车辆限行区域;二是跨省市异地查找、就地拆解黄标车;三是压实责任,由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本单位工作人员所有黄标车的淘汰任务,对物流运输等黄标车所在企业实行业务关联。连续3年,松溪县均提前并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叶峰)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