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政协工商联暨新社会阶层届委员小组视察重点项目
2017-11-07 09:32:09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1月2日下午,松溪县政协工商联暨新社会阶层届委员小组集体视察了松溪县重点项目,现场了解松溪县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蔡松华参加了视察活动。

委员们一路驱车,当来到樟树林湿地公园时。呈现在委员们眼前的是逐步完工的樟树林湿地公园,清新的空气,流动的清水让委员们都兴奋了。

“这工程好,不仅水质有了保障,还让松溪的老百姓又多了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委员们纷纷拿起手机边拍摄边赞叹,说,“之前朋友来湿地公园看,说很震撼,今天亲眼看到,才真正感受这个湿地公园的独特之处,真是大大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指数。”

委员们先后还视察了松航小学、闽江四期防洪、文秀湖及碧桂园房产开发项目,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并积极为重点项目建设建言献策。

看到项目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听着城市发展的美好前景介绍,委员们满怀喜悦,倍感鼓舞,对松溪县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松航小学、水美松溪项目、闽江四期防洪、文秀湖等项目工程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紧密相联,都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希望有关部门和承建方进一步整合力量,加强管理,想方设法加大项目工程的推进力度,让老百姓早日享受到民生工程带来的好处,同时,委员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松溪的发展建言献策,同心协力推动松溪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视察活动结束后,委员们还一同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如何更好地履职,建言献策。(陈婵)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