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找问题 促提升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现场办公解难题
2017-09-28 09:32:10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我建议,在公园的栏杆、墙画等局部细节方面,可以将松溪当地的特色文化融入其中,同时,要加强公园环河步道的延展性和周围的绿化景观设计……"华东勘测设计研究专家建议。

我们立即组织更多的工人加班加点,完成公园绿化、杂草清理、路面清洗、污水管道调整等工作,积极解决公园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湿地公园施工方负责人说。

“我们住建局将以最快的速度把樟树林湿地公园周边路段的环境整治到位,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县住建局负责人随声表示。

“今天召集大家来,是希望大家能够集思广益,为樟树林湿地公园项目建设找问题,促提升,推进樟树林湿地公园尽早保质保量的完工,为群众提供一个健身、文化娱乐、休闲的好去处……”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开门见山地抛开话题。

办公现场讨论的声音此起彼伏……

这是9月23日,在项目建设的关键节点,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邀请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相关专家,带着规划建设和旅游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樟树林湿地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与湿地公园项目、水美城市项目设计、施工和监理方负责人一道,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建设项目加温鼓劲,把脉开方的一幕。

樟树林湿地公园是水美松溪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水美松溪城市建设,以水安为先、生态为基、文化为魂、统筹为要,注重与闽江防洪工程南平段四期(松溪)项目建设统筹结合,与城市湿地公园、文秀湖景区建设统筹结合,与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统筹结合,与城市棚户区改造统筹结合,与湛卢山生态文化旅游开发统筹结合,与美丽乡村建设统筹结合,建成后将是“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一溪两岸”的经济休闲文化带,实现水美松溪。

在项目建设现场,黄美萍边走边议,不时查看规划图纸,询问细节,详细了解规划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就项目建设现场存在的问题,认真咨询专家建议,并提出整改措施。

(李典利 陈 婵)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