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时政新闻 > 正文
福建省领导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7-08-24 11:52:3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江江  

东南网8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23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到福州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雷春美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发挥聪明才智,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创新发展的推动者、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

调研期间,雷春美对福州市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福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抓住机遇,加大工作力度,选准试点项目,努力为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供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成果。

雷春美强调,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方针,科学把握工作原则,提升工作水平。要加强思想引导,增进政治共识,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创新工作方式,搭建平台载体,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凝聚起来,支持他们创新创业、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