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金秋助学”助力贫困学子实现大学梦
2017-08-15 16:38:5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江江  

8月11日,松溪县计生协会联合国寿松溪县支公司联合举办2017年“生育关怀-国寿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本次共发放助学金4.3万元,帮助11名计生困难学子圆了大学梦。

仪式上,两位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计生协会和中国人寿的感激之情,表示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奋读书,汲取新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会上,计生协会会长吕新春希望受助学生能把困难当成励志的磨炼,在贫困中奋起,在逆境中成才,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今天是受助人,明天是助人者。

据了解,2014年以来松溪县计生协会共计发放助学金13.8万元,帮助计生困难家庭学子40名 。 (蔡婉琳)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