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时政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法官当选全国“我最喜爱的好法官”
2017-07-11 17:55:2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江江  

东南网7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近日,由最高人民法院、中央电视台共同举办的“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活动中,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少华高票当选全国10位“我最喜爱的好法官”之一。省法院院长马新岚会见了载誉归来的陈少华同志。

马新岚代表省法院党组向陈少华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陈少华同志先进事迹好在对党忠诚,好在心系百姓,好在敢于担当,好在开拓创新,好在廉洁自律。她要求,全省法院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坚决打好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建设法院信息化3.0版“三大决战决胜”,让创新创先、亮点品牌成为全省法院的一种价值导向、工作方式和时代强音,打造更多福建法院好声音、好品牌、好样本、好形象;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以清正廉洁赢得人民喜爱,把审判权、执行权关进制度笼子,确保公正高效廉洁司法,真正建设一支执行“铁军”。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