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时政新闻 > 正文
省领导在福州会见省佛协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7-07-07 17:51:1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江江  

东南网7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在福州会见省佛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受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委托,雷春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省佛教协会第九次全省代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以及新当选的省佛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省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她希望,省佛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以及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继承和发扬佛教“慈悲济世”“利乐有情”的光荣传统,在佛教坚持中国化方向上走前头、做表率,提高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广度和深度;发挥佛教界优势,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助力精准扶贫、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开展对外平等友好交流等方面积极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佛教界代表人士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导全省佛教界群众同全省人民一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省佛教协会会长学诚法师说,省佛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将认真总结经验,指导各地佛协更好开展工作,在自身建设、人才培养、公益慈善、对外交流等方面为福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