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长苏建旗带队交流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7-07-06 15:35:57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江江  

7月3日,县长苏建旗带领茶平乡乡长、宣传委员及吴山头村两委干部等到花桥乡源尾村交流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花桥乡党委书记许辉、乡长魏雄森首先介绍了源尾村基本情况,村书记李加旺详细介绍了源尾村美丽乡村建设“28行动”,即每月28日党支部引领党员、村两委干部和群众一起开展义务清洁活动,将村里的卫生死角、河道、道路弯道等进行清理,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常态化和制度化。

苏县长高度肯定了源尾村美丽乡村建设“28行动”的先进做法,并鼓励源尾村将这项活动积极推广,创新更多模式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有序开展。(江波)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