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时政新闻 > 正文
民盟福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
2017-06-23 16:46:1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江江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建设新福建献计出力

东南网6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22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福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陈晓光代表民盟中央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福建省委会的工作。他指出,民盟福建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民盟福建省委会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巩固多党合作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始终秉承“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成效显著;打造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完善机制,夯实基础,自身建设得到了长足发展。他强调,通过本次大会,不仅要顺利完成人事更替,更重要的是要深化政治交接;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动员全省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雷春美代表中共福建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五年来,民盟福建省委会带领广大盟员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在思想政治建设上有新成效,在参政议政上有新作为,在社会服务上有新拓展,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提升。当前,福建发展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央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福建加快发展,中共福建省委将进一步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搭建更多平台,为民主党派更好地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她希望民盟省委会以这次换届为新起点,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新老交替过程中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围绕我省文化、教育和科技等领域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增强履职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张广敏、王惠敏、李红,老同志王耀华,及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到会祝贺。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福建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郑兰荪致开幕辞并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张帆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