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新闻动态>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高招咨询会26日在榕启动
2017-06-23 11:31:0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江江  

东南网6月23日讯(海峡教育报记者 朱艳丹)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和福建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海峡教育报承办的“2017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6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具体时间为26日9:00-15:00;27日9:00-13:30。)此后,咨询会还将在泉州、厦门、漳州等地举办。

这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的,唯一由官方举办的全省性传统高招咨询会,至今已连续举办13年,每年都吸引了近10万的咨询者。高招咨询会将致力于为考生提供一个与名校零距离交流的权威平台,满足考生填报志愿释疑解惑的需求,突出公益性与服务性,不向家长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本次高招咨询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在闽招生的300多所高校。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排名不分先后)等国内985、211知名高校,以及省内外各本专科院校,还有港澳地区和众多海外知名高校也将到场,为广大家长、学生提供招生方面的资讯,答疑解惑。

本次高招咨询会福州场特聘省内研究志愿填报最权威、最资深的郭杰森和杨永清两位老师,为考生和家长分析高考政策变化及填报志愿技巧。更多咨询会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福建高考头条”)。

今年的高招咨询会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一)本科、专科场

福州场 6月26-27日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泉州场 6月28日   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南安)

漳州场 6月29日   漳州华阳体育馆

厦门场 6月30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二)专科专场

福州场 7月29日  福州人民会堂

又讯 (张敏)6月28日,由福州市中招办主办、海峡教育报承办的2017年福州市中招填报志愿咨询会,将于6月2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咨询会当天,将在现场组织福州一中、师大附中、福州三中专场讲座,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贴心服务。福州市中招办将在现场设立咨询台,解答考生和家长有关中招政策的提问,同时指导考生合理填报志愿。考生及家长可登录福州市中招网,提前了解要咨询学校的展区位置。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