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新闻动态> 福建新闻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到泉州调研智能制造
2017-06-23 11:35:0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江江  

东南网6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制造2025”示范试点城市建设进程,19日,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院士到泉州开展智能制造调研,并在泉州市创建“中国制造2025”城市试点示范工作推进会上作主旨辅导报告。

周济从四个部分入手,简要回顾了“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历程,并对泉州的试点示范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周济指出,“中国制造2025”要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以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为主线,以推进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十三五”阶段,我们的主要着力点一定要放在数字化制造技术的推广普及上,放在广大传统优势产业的“转型换代”上,要在整个制造行业——包括新兴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逐个行业、逐个细分领域地推广普及,用先进实用的数字化制造技术推动中国制造行业的整体“创新驱动、产业升级”。他希望泉州继续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传统产业与新兴技术的融合,充分激发生产者、企业家的创造热情,加大力度推广一批智能制造系统工程。

会前,周济一行实地调研了嘉泰数控、九牧厨卫、任我行科技以及华宝智能科技等企业。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