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魅力松溪> 休闲旅游 > 正文
2017中国房车文化节将在南京举办 包含十大主题活动
2017-06-22 11:32:42 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王江江  

2017中国房车文化节暨首届长三角(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主办方宣布,首届房车文化节将于4月29至5月2日在南京东郊奥特莱斯举办。

据悉,此次房车露营博览会是以房车展销为中心、推广房车文化、享受房车休闲生活、培养房车露营消费群体、发展房车旅游产业为宗旨的一次融房车展示、车友互动、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房车文化活动。

整个房车文化节活动面积超50000㎡,包括展览区、露营区、垂钓区、试驾区、活动区、媒体区、娱乐区、购物区、餐饮区、停车区等十大活动区域;涵盖房车展览、文体竞技、生活娱乐、文化交流、行业评选等各个方面。

据了解,首届中国房车文化节共包含10大主题活动。一是“展”,首届长三角(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涵盖改装车展、户外用品展区、房车露营展区三个方面,对房车及相关产品做全方位展示及推广。

二是“驾”:首届中国房车试驾会,让观众在现场近距离体会房车的操控性能。

三是“宿”:房车就是移动的家,帐篷更是让使用者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

四是“食”:休闲与美食密不可分,房车车主现场可参与房车文化美食节活动。

五是“娱”:音乐与汽车是天然的一对伴侣,届时还将举办首届中国房车音乐节。

六是“竞”:首届中国房车模特大赛将开展,美女同房车的结合是普及房车文化、宣扬房车生活、推广房车产品的绝佳途径。

七是“谊”:首届中国房车英雄会,用友谊把房车车主紧密联系起来。

八是“察”:借助房车文化节契机,进行旅游城市互动考察,尤其是长三角特色旅游小镇及房车营地考察。

九是“评”:房车文化节期间将举行中国房车营销盛典启动仪式,盛典包含中国房车年度人物评选、中国房车年度车型评选以及中国房车年度营销案例评选等三大项目,2017年底发布结果。

十是“研”:期间还将举办首届中国房车营销研沙龙活动,房车企业精英共同探讨房车营销话题。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