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部门动态 > 正文
为网络电商充电,助力百日攻坚
2017-05-22 08:27:16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为提升松溪电商水平,助力百日攻坚,5月18日,松溪县消保委协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松溪县电子商务办公室,组织松溪县部份电商业者在松溪县畅宏电子商务园区二楼进行电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网络交易管理办法》、《广告法》、《消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学习,参加培训人员达30余人。由松溪县消保委常务副会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潘泽强授课,课程内容紧凑、贴切现实,即指出近期电商存在的问题、分析发生的原因;又指出其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条款。同时,就如何应对职业打假人的投诉举报进行指导,特别是对职业打假人存在的形式、目的、手段及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程度进行解剖。培训深入浅出,以法说案,以案析法,内容丰富、综合,涉及相关法律法规条款多,使参训人员得到一次难得、丰富、全面的学习机会,课程深受大家一致好评。(刘德龙)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