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魅力松溪> 休闲旅游 > 正文
长江中游8城开启自驾车房车露营旅游
2017-04-12 08:49:30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0日下午,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第五届旅游会商会在汉召开。武汉、长沙、合肥、南昌四省会城市旅游部门负责人汇聚一堂,岳阳、黄石、九江、安庆等四个“观察员城市”旅游部门首次亮相会商会。

长江中游城市群自驾游十大产品发布,包括全景线、红色线、休闲线、生态线、文化线、赏春线、戏夏线、惜秋线、玩冬线、房车线等十条特色线路。以赏春线为例,游客自驾游将享受到与传统旅行社春季踏青线路不一样的体验:从武汉出发,途经钟祥、彭墩、常德,到达长沙,一路上,游客可探幽世界溶洞一绝黄仙洞;徜徉在万紫千红植物园,融入四季花海;在莫愁湖畔倾听楚国莫愁女的唯美故事,在彭墩看油菜花海,寻访陶渊明笔下三五桃花源……

自驾游线路的设计均来源于旅游产品智能决策平台——“旅行工匠”系统,该系统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教授朱镇指导开发,可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合理组织目的地旅游资源,为游客自驾游提供便利。

长江中游城市群4省会城市和4个“观察员城市”旅游局(委)负责人共同签署了《长江中游城市群深化旅游合作暨促进自驾车房车露营旅游发展合作协议》。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